— 抱樸 —

【周棋洛x你】锡心

四十二岁的,失去了妻子的周棋洛,来到了另一个时空。这个世界的他,早在最初的改造实验中便已死去。在花海中,他再一次遇见了他深爱着的,二十年前的薯片小姐。
“这位小姐,你…是迷路了吗?”
岁月使他成熟沉稳,温文而克制,只有手指微微颤抖着。
“……你和我妻子年轻时很像。”

*奇遇之约衍生,时空旅行者的妻子(不是)收束世界线前的故事
*若不能接受周棋洛爱的是所有世界里的薯片小姐,请慎入
*本文中洛薯有二十岁年龄差,介意者慎入



你不会知道

今天的我以怎样的爱

在未来时间的白色深渊

寻找你灵魂的影子

 

——《致未来的诗人》塞尔努达

 

 

被子弹穿透的瞬间没有想象中恐怖。胸口像挨了记重拳,背后突然空出一大块。然而最初几秒鲜血的喷涌如注,感官滞后的短暂平静,不过为可怖的烧灼和麻木序曲。尔后,剧痛如一曲高亢的咏叹调,将肉体与意识的崩溃瞬间推向高潮。视野一白,天旋地转,她终于倒了下去。

大厅空旷而嘈杂,人群慌乱奔走。特遣署警员全副武装,鸣枪示警。灰白空间内,回荡着“嫌疑人已击毙”“控制人群”的对讲呼叫。

结束了。

女孩虚弱地笑了。

手机又疯狂振动起来。那令她怀念的男声清唱,来自这段旋律的专属联系人。

“因为我是高塔下坚定的锡兵,因为爱是打开一切的密钥……”

 

 

 

……那片花海。

在永无尽头的疼痛里沉浮,她漫无边际,又想起那片开满雏菊的花海。

以及那一刻,他浸透了悲伤的眼神。

 

 

 

遇见周棋洛那天,她在野外监督一组MV的拍摄。艺人实在难以拿捏某种精妙的分寸感,以演绎意识流的故事和穿越时空的蒙太奇。在导演又一次声嘶力竭喊cut之后,她安抚剧组稍事休息,一人踏上了乡间小径。

初夏的风情人般轻抚面庞与臂膀。漫山野花绚烂,女孩被浮动的暗香拥抱,逐渐脱离小径,沉溺于姹紫嫣红。

作为制片人,她手下不乏优秀艺人,也与不少名演员、歌手熟识。公司的宋佳洋算是时下最有人气的艺人之一,演唱俱佳,但仍需打磨。而业界最知名的B.S.娱乐和其他影视公司旗下,也并无十分惊艳者。回首过去的黄金岁月,专业技能娴熟又引领风潮的全能艺人在当代的缺失,对演艺界而言,终归是一种遗憾。

什么时候能横空出世一位影视歌三栖巨星就好了……要能签下来,说不定MV的拍摄进度都不那么愁人了。

她胡乱幻想着,瞥见一团毛茸茸的纯白,在苦楝树下蹦跶了几下。

女孩顿生童心,想做一回漫游奇境的爱丽丝。她矮身从淡紫的楝花下奔过。春末最后一缕花信风萦绕鬓边,没留住她。她避开横生阻隔的枝桠,缠绕寄生的藤蔓。顶上的香樟和春榆不觉浓密起来,在她身上落下大片清凉深绿的阴影。

小兔子迅捷地绕过灌木丛,隐匿了身形。当她翻越一根倒坍的巨木,差点儿跌进草堆时,正瞧见雪白的毛球闪电般滚进野草遮蔽的洞窟里。

女孩遗憾地叹息一声,拍掉手上的木屑,环顾四周。草坡和树木都很相似,她追赶得过于专注,辨不明来时的方向。

女孩放任自己沦陷于花海之中。雏菊高低错落,摇曳天真的呼唤。迷迷糊糊走出一段路,她的肩膀忽地被轻拍了一下。

回过头,率先入眼的是套裁剪合宜的香槟色西装。这位中年绅士看起来是个混血儿,鼻梁挺拔,一头金发服帖地后梳,露出光洁额头。他微笑着,金灿灿的头发和这身西装,衬得他像是发着光的暖乎乎的太阳似的。那温柔的蓝眼睛里氤氲着云波,令她一下迷失其中。

“这位小姐,你是迷路了吗?”

他的嗓音沉稳醇厚,只饮一口,她的心跳就控制不住开始加速。

“沿这条路下去,很快能找到出口哦。”

她有几秒移不开视线。这位先生的笑容里多了点儿狡黠:

“你…是看我看呆了吗?”

她意识到失礼,红了脸:“先生,您在这儿是……”

“我来找我的妻子。”

他愉快地眯着眼,眼角有些浅浅的皱纹,却流露出几分少年气来——仿佛抹除岁月的痕迹,他的心,仍孩子般天真无垢。

他真的很有魅力。

她雀跃的心,一时被难以言喻的失落笼罩。

如果早二十年见到他就好了,她一定会第一个把他签下来。

“不介意的话,一起走走吗?”他温文地发出邀请。

这是她无法拒绝的邀约。

两人沿泥路一深一浅地走着。在女孩为称呼犹豫前,这位先生大大方方自我介绍起来。

“叫我周棋洛吧。”

那双蓝眸如鹿眼般湿润清澈,恳切的眼神蛊惑她咽下已到嘴边的“周先生”。她斟酌了一下:“你……和妻子约在这里见面吗?”

周棋洛跨过草丛,毫不介意他的西裤脚沾上草籽:“这儿是我和她的一个秘密基地。”

女孩好奇地转头。他神秘道:“从前有个冒险家,和他的女孩一起,在丛林里进行奇妙的探险。”

一朵雏菊送到她眼前。白色花瓣柔软,有着小巧的波状齿纹,舒展着向她献出金黄花蕊的纯真热烈。

“他摘下被阳光眷顾的第一朵花,送给了她。”

——那是“深藏心底的爱”。

轻捏花茎的手指微微颤抖着。周棋洛深深望她,眼尾发红。那灼热的目光仿佛描摹她面容千万遍,才平静了深渊的汹涌波涛。

“……你和我妻子年轻时很像。”

蜂蝶轻盈振翅而过。神使鬼差,她还是将雏菊别在了发间。

被缓慢流淌的哀伤击中,她似乎没有不这么做的道理。

重回拍摄地点,女孩执意要做些什么表示谢意。周棋洛经过路边的售货车,视线掠过色彩斑斓的风车,落在小食上。

他再次微笑起来。

“那就麻烦你请我一包薯片吧。

“——薯片小姐。”

 

回去后,他们保持了联系。

周棋洛自称一家公司的计算机高级工程师,忙起来神龙见首不见尾。起初,这位周先生非常符合女孩对成熟男人的一般印象——温和有礼,稳重可靠,照顾起人来无微不至。她曾为技术上的问题苦恼,得知后他宽慰一番,主动帮忙写了程序,半小时便把问题轻松解决。过几天两人约见,人群中他显得礼貌疏离,但一见她,生动笑容和温柔言语便如融光将他点亮。她请这位先生吃饭,他笑着赞同她对美食的评判,顺手给她备好纸巾,擦去唇边滴落的酱汁。

对于她,周棋洛永远能恰到好处地给出正确答案,像在女孩心里装了个小探测仪,总清楚地知道她最需要什么,自然又有分寸地回应。

等慢慢熟络亲近起来,女孩才发现,这个四十好几的男人简直像个小朋友,竟还会撒娇耍赖。因她独自一人去看了漫威电影还买了新季甜品,他委委屈屈控诉她“背叛了组织”,强烈要求薯片小姐带自己一同参加这类品鉴活动。游乐园里,他非说她的草莓甜筒更甜,偷袭吃掉最后一口,又狡猾地笑着说他错了,还是薯片小姐本人更甜一些。再后来,她终于知道那时说的“妻子”是指自己,想起自己曾以为他与爱妻天人相隔的五味杂陈,又羞又气,扭头就走,被他一把拉回来。他用唇紧贴她的耳朵,一点点胡茬磨蹭她的面颊,孩子气地低声嘟哝:“可是我就想薯片小姐做我的妻子,别人谁也不行嘛……难道薯片小姐始乱终弃,不想要我了吗?”

周棋洛有一把清朗沉着的男声,里头盛着沉淀下的漫长岁月,附在她耳边恶作剧时,又那么调皮可爱,令人心旌动摇。

女孩也不知自己怎么就爱上了一个相差二十岁的男人。或许因为他是太阳一样的周棋洛,所以不管在什么时点、什么境地遇到他,他都有让人心甘情愿沉沦的魔力。

女孩问他为什么一直没有结婚,他深情注视着她,眼里闪着星星的光。

“因为我在等你。”

 

周棋洛说薯片小姐是他的光,为她弹唱自己闲暇时创作的曲子,听到她感叹自己没能出道,总是揉揉她的头发,宠溺地笑笑。音乐是他从小就丢不开的痴迷。一次他兴致勃勃,讲起一首歌的创作灵感来自安徒生童话里的小锡兵。勇敢的小锡兵只有一条腿。顽皮的孩子把他放进伸手不见五指的水沟里漂流而下。途中,他不畏惧老鼠对他的恐吓,也不畏惧溺于水中的死亡威胁。直到最后被扔进炉火,他仍笔直站立着,守护他深爱的纸人姑娘。

“在水沟里小锡兵心想,如果那位美丽的纸人姑娘能坐在我身旁,那么再黑再暗,也无所谓。”周棋洛眨眨眼笑了,“他是不是很勇敢?”

她点点头,依然难过:“可是……小锡兵最后消熔在火中,纸人姑娘也化成灰烬了。”

“但他有一颗锡心呀。”周棋洛托着腮,捏捏她的脸,“哪怕是死亡,他也永远追随着他的纸人姑娘。无论经历了什么,他的心,都会留存下来,永远不会改变。”

她记得那时他望向她的眼神,带着饱含爱意的忧伤,又充满坚定,像凝视着某个缥缈的远方。

 

 

 

与周棋洛一起度过的平和甜蜜的日子,仿佛永不会结束。

直至女孩的evol觉醒,世界范围内流感肆虐横行,人类最后的大逃杀在中央隔离区上演,而她,也被迫成为进化与毁灭中的矛盾焦点和最大变数。

她只有用性命阻止纷争这一条路可走。

这是她自己的选择。

 

剧痛劈裂身体,意识被打得涣散。只有刻在骨髓里的温柔旋律,不知停歇。

纸人姑娘没能等来她的锡兵,便化作灰烬。

女孩的视野被血色浸透。梦里她轻拂去他反复重演的哀痛,最后未说出的话,和泪一起,在永恒的沉睡中湮没。

 

——不要悲伤,请不要悲伤。

——再见了。

——我的爱人。

 

 

 

浩瀚无垠的虚空中仿佛感不到重力。星星点点的光四散着,无数光门悬浮,时隐时现。天穹旋转着巨大齿轮,在它之上,黑色漩涡通往宇宙深处。

千分之一秒的时间,银发男人突然出现在空间内。手机忙音像水波,往深不见底的黑暗一圈圈荡开去。他垂首,直到那苍老的声音划破混沌。

“很遗憾,又失败了。

“Key。”

 

 

 

周棋洛清晰地记得,上个世界线如何像这次一样,伴随她的死亡而崩溃。

那个世界里,他和他的薯片小姐,在彼此二十二岁时相遇,相识,相知,相恋。他亲手为她戴上戒指,牵她的手迈入婚姻殿堂。他们幸福相伴,直至中年。

在他的苦心计划下,evol带来的蝴蝶效应延缓了二十年,但不幸,他们最终没能躲过——Queen evol觉醒,她的进化基因被发现,与他一同上了手术台。实验失败,他眼睁睁看着身侧的她呼吸艰难,一点点衰竭下去,松开紧握他的手。

“…棋洛……

“棋洛…不…哭……

“…不哭……”

她虚弱而温柔,指尖覆在他手背上,只剩羽毛拂过的力度,像哄一个无助的孩子。

这是他的光给他的最后一句话。

那时,他脑中转过许多画面。刚结婚时一起添置新家具,他兴奋地指了每样新奇的设计给她看,她笑着一件件打量过去,选了彼此最合意的摆在卧室里;夜晚他们抵足而眠,他紧搂她,将头埋在她颈间,她理着他汗湿的刘海,也用力回抱他;每年一起写歌,他以她为灵感谱出新曲,她用赠他的情诗填了词,唱给他听;第一次拿了影帝后他连夜赶回家,刚下飞机,她扑上去深深亲吻他,说我们家棋洛真的很棒。

周棋洛想不起那些没有她的岁月。她已长成自己身体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,给他勇气和恒定不灭的爱。

而他的女孩合上了眼。

她走了。

孤鲸失去了唯一能感知它频率的伴侣。

——从此它只能沉默。

 

 

 

昏昏沉沉地,周棋洛被召到这个空间,还未摆脱茫然和痛苦,纷乱杂糅的记忆便巨浪般将他淹没。

——在那么多世界线上,他们都迎来了同样的结局。无论他做出什么努力,她都不可避免地走向了死亡。

evol毕竟是当年BS从高维空间投放入三维世界的实验因子,本不属于三维世界。Queen evol经裂变进化而来,具有改变世界进程的决定性力量,受到的排异也最强烈。所以,携带Queen基因的她,随时间推移,总会被原有世界秩序碾灭,或使整个世界失衡崩溃。

作为如今的Key,周棋洛的使命只有一个——通过高维空间Black Cabin在各个世界线穿梭,协助保存Queen evol,促使人类进化计划完成,最终,使BS建立起evolver领导下等级森严的新世界。

这是一个需要与所谓“命运”对抗的,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。

“觉醒晚了几十年,还是不太顺利。”老者声音悠悠荡荡,“不过,只要成功一次,世界进程就可以改变。”

周棋洛安静地站在那里。

在无数世界线中,女孩被各方势力当做筹码,你争我夺,一次次经历失明,虐待,车祸,改造。很多次,她在他怀中停止呼吸,更多时候,则在他无从知晓的孤独角落,结束了生命。

鲜活灵动的她,对这些人而言,只是进化实验中的基因容器。

“下一个世界,我们希望看到更好的结果。”

周棋洛极慢地笑了一下。

“在一个没有我的世界,Queen应该更需要协助,不是吗?”

 

 

3684号高级实验品,在这里,于最初的改造实验中就已死去。

但他实在舍不得他的薯片小姐一个人孤零零地待着。

周棋洛剧烈喘息,迟迟无法从被拆解得支离破碎的痛楚中恢复。

使用Soloman代码强行打开一个他早已死去的世界线,让他保存了上个世界线的躯体和记忆,但随之而来的风险是巨大的。不计其数的信息光束在他体内恣意奔流,有几分钟他甚至承受不住肉体的剧痛,连灵魂都飘离寄居之所,悬于上空,冷眼旁观这个痛苦挣扎着的男人。

他捂着胸口,半跪在深幽小巷的阴沟边,努力从狭窄的一片天望过去,模模糊糊看到LED大屏上,播放着他不认识的年轻演员的广告代言。

这个世界,太阳一样熠熠生辉的周棋洛从未存在。

但每个世界,都需要能够开启Black Cabin的Key,以及双手染血的Helios,在黑暗中蛰伏隐匿。

这具身体所剩时间不多。初代Key失踪已久,组织内青黄不接,暗潮涌动。以Helios的身份回归,制衡BS内部多费了些功夫。好在他能力出众,冷峻外表和凶狠手段也与他师傅一般无二,组织成员出于对Helios的忌惮,形势倒没那么糟糕。确定各方还没发现女孩,又多派了眼线监视他们的动向,他终于分出心思,悄悄计划和女孩的相见。

周棋洛这才后知后觉忐忑起来。

年轻时有一次,女孩对他西装革履的中年造型十分痴迷,连大背头和鱼尾纹都照单全收。但这毕竟是不一样的——如今他们真的相隔了一整个世界和二十年光阴。周棋洛已不再年轻,要是对青春依旧的薯片小姐失去了吸引力,那该怎么办呢?

他睁着眼睛,一直想到了天亮,最后告诉自己,只要还能见到她,保护着她,就足够了。

但最终,他还是爬起来打开电脑默默调查了一番,确认薯片小姐依然沉迷工作,还没来得及对哪个比他年轻的男孩子芳心暗许,才稍松了口气。

 

周棋洛照记忆中那天换了身笔挺西装,梳了个服服帖帖油光水亮的背头,刮净胡茬,还喷了点男士香水,才前往那片花海“偶遇”他的阿薯。

原本由国际巨星周棋洛拍摄的MV,变为她公司一个不太知名的男演员担纲。这位演员不过二十出头,外形气质俱佳,勤奋认真,也很有灵气,但最大缺点正在他太过年轻,阅历不足,不太能完美把握年龄感觉上的转换。他的演技用来应付一般影视剧毫无问题,但几分钟的MV里,一点点瑕疵都会被无限放大,再加上这位可爱的制片人小姐和导演都很完美主义,几人把细节抠了一两个小时,还是没能达到最想要的效果。

周棋洛叼根草叶,倚在老榆树下,品评得漫不经心。眼见不远处琢磨剧本的女孩和奶油小生的头越挨越近,他不小心咬碎叶片,呛在了喉管里。

又酸又苦。

于是女孩离开剧组时,他按捺不住,追了上去。

这时他恍惚想起,自己曾牵过她的手,奔跑在同一条小径上,追赶同一个可爱的生灵。

一切正如昨日重现。

——而她还在这里。

周棋洛在灌木丛中缓了脚步。女孩没追上兔子,有点泄气,迷茫地四处张望。

他遥望了很久,忍不住笑了。

一步,两步,他终于再次走近她。

当年两人“穿越时空”的角色扮演还历历在目。周棋洛演戏多年,早已游刃有余,只有这一次,他的心跳得像初次登台一样快。设计排演了无数次的言语、神情和体态,全在她回身之时,被遗忘于脑后。

风卷起柳絮,摇曳纯白的雏菊花海,也缱绻拨弄她的长发。那透亮明澈的眸子撞进他的心,像一簇烟火盛放,燃亮他黯淡的世界。女孩有些诧异,温和注视眼前的不速之客,似愿再次倾听他的一切。

倦鸟归巢的疲惫和安心感潮水般淹没了他。他放弃了所有挣扎和犹豫。

见过一次光,便再也无法放手。

——他只想永远拥有她,不管在哪个世界里。

周棋洛放松下来。他笑意盈盈,眼里映出他失而复得的珍宝。

“我来找我的妻子。”

 

找到你了,我的薯片小姐。

他想。

 

 

 

女孩对一个陌生中年男人的信任建立得如此之快,让周棋洛欣喜又惶恐。

第一次见面,女孩便体贴地收下小雏菊,以慰他的“丧妻之痛”。不论他胡诌自己任职于计算机公司,还是想方设法找借口和她见面,她都全盘接受,深信不疑。

对于周棋洛,她似乎从来不会拒绝。这让他食髓知味,忍不住更加贪心,也愈发不安。

她会爱他吗?没有了巨星的光环,也不再和她年龄相当,他还有什么能让她爱的呢?

“笨蛋,因为你是周棋洛啊。”

那次他抱着她,欲言又止。女孩一眼看穿了他。她揉揉他的脸,吻在他眼角的纹路上。他闭上眼,呼吸慢慢平静下来。

“只因为,你是你。

“因为你的灵魂,你的心,我的周先生。”

《坚定的锡兵》一直是他最爱的童话故事之一。但那时他才明白,小锡兵历经磨难,再次见到始终以单脚站立舞蹈的纸人姑娘后,为何想要落泪。

 

 

 

可evolver和人类的纷争再次爆发时,情况依然比周棋洛想象的,要复杂凶险得多。

特遣署名义上是两者间的缓冲,实际上却想渔翁得利,给BS设了套,在中央隔离区守株待兔;组织内部的几派势力各有盘算,为争夺Queen基因互相掣肘;最糟的是,暂派去暗中保护Queen的手下遭算计受了伤,而他被路遇的车祸意外绊住几分钟,形势逐渐脱离他的掌控。

中央隔离区唯一的突破口被堵死,大逃杀开始,混入的BS成员们紧接着卷入了枪战。

耳机里手下低声汇报着。他握紧方向盘的手心沁出了汗,黏腻不堪。

银发男人飙车连闯了好几个红灯。他无法控制地想起,女孩面容苍白,伤痕累累,带着微弱笑意,再没了声息。

他下意识一遍遍拨着同一个号码。自她做出决定那天,女孩就断了和他的联系。

你要等等我。

等等我。

撕裂的剧痛遽然袭来。眼前一黑,越野车一个急刹转向,差点撞上电线杆。

单调女声重复着“无人接听”。他急促喘息,死死盯着车上的表盘,听不见耳机的声音。

纸人姑娘消失在火焰之中。

定位的红点已不再移动。

他还是迟了。

 

 

 

锁孔状的光影影绰绰,漂浮于浩渺空间,无数光门掩映下,似将消逝。

老者虚缈的声音停顿了一会儿:“你被那世界排斥,这身体支持不了多久了。”

银发男人摇晃着,轻笑一声,啐了口血。

“那就去下一个世界。”

他会忘掉一切,他会再活一次,唯独背负Key的使命和所有不能言说的秘密,保持缄默。

男人缓缓直起身。他身形不太稳,走得很慢,朝着璀璨闪耀的光门,每一步都坚定。

但是,有一个秘密,他们永远都不会知道。

胸口烧得滚烫。他在心底,对他的女孩喃喃。

“无论在哪个时空,我都会找到你。

“可能会多花些时间,可能会让你一个人孤零零地多待一会儿……

“但是我们一定会相遇,也注定会在一起。

“我会永远陪着你,守护你。”

 

“等我。”

 

 

 

后记

这个时空交错的脑洞从奇遇之约之后就一直纠缠着我。可以说,整篇文章的背景都是围绕这个约会展开的。我忍不住设想,二十年后的周棋洛会是什么样子呢。

于是就有了这个故事。

然而文笔很一般,结构也很混乱,最多只达到了和四十二岁的小周谈恋爱的目的(什么)

我个人还挺喜欢平行宇宙的科幻设定的,所以参考了一些世界观的分析,不过不是很严谨,各种斗争也是瞎编的,稍微意会下就好,因为我就想谈恋爱(不)

这篇是写在九月底更新之前的,结果看了更新之后:……淦这真是个小疯子,比我想象得还要疯,我比狗叠差远了没写出他万分之一的疯()

但我至少抓住了他一次次为薯片小姐玩命的精髓,大概()

他真是个疯子,太可恶了,可是我好爱他啊QAQ

他说,因为你在这里,所以我来了。

他永远都会向你奔来,不管需要付出怎样的代价。

另外加入了一些关于他的,我个人很喜欢的点。

比如缤纷之约,他偷袭吃了一口我的草莓甜筒,说薯片小姐的更甜。

城市漫步里的读书会上,他朗诵了《致未来的诗人》这首诗,像一种暗示和永恒的誓言。

传闻秘事参数错误里,他写了那两句歌词。他说,他要做坚定的锡兵,以爱为钥匙,打开一扇扇门奔向我。

缠绕心弦电话里他委屈地控诉我始乱终弃,很有他以退为进的风格。

还有孤鲸旋律,希望他最孤独的52Hz的旋律,总有一个人来倾听。

24章分线,他说无论在哪个时空,他都会找到我。

37章他说,他的秘密很多,不能告诉我的只有一个,总有一天我会自己发现,那一天,就是我们再见面的时候。

所以我会一直等着他,等待那颗黑暗里经烈火焚烧仍炽热纯粹的锡心,穿越时间与空间,出现在我的世界。

——永远熠熠生辉。

 

 

【小剧场】关于“妻子”的事情是如何败露的

 

老周正儿八经告白那一天

老周:薯片小姐,我喜欢你。

阿薯:……你,真的喜欢我吗?

老周:嗯?我表现得还不够明显嘛?

阿薯:你说我和你妻子年轻时很像,真的不是把我当成你妻子的替代品吗……

老周:??小笨蛋,那个妻子说的就是你啊!

阿薯:……诶?!你当时看起来那么伤心,难道不是因为你的妻子去世了吗?[看你那么伤心我才没好意思拒绝你的花啊,明明寓意那么暧昧……]

老周:我只是想到,如果这个可爱的女孩子成了我的妻子,然而我们年龄差了这么多,我要是不能陪她很久怎么办呢,想着想着,就有点点伤心起来惹(´╥ω╥`)

阿薯:!!你!!你混蛋!!所以你一开始就是在……!![调戏我!耍流氓!!大混蛋!!](气急败坏转身要走被拉回来)

老周:对不起嘛阿薯……是我不好,不要生气啦……可是我就想薯片小姐做我的妻子,别人谁也不行嘛……难道薯片小姐始乱终弃,不想要我了吗?T^T

阿薯:……谁始乱终弃了!明明都还没有乱过!

老周:那就先乱一下好不好?很简单的!

阿薯:?????

老周:你要是实在不满意了,再弃也行……(委屈巴巴)

阿薯:……我是那种人吗?

老周:那阿薯就是答应了!到时候可要对我负责的,不可以反悔!

阿薯:???????

 

阿薯:老周套路深,我只想单身(不是)

【小剧场 完】

评论(2)
热度(3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