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抱樸 —

睡觉喜欢把腿乱搭的系列脑洞(又名JOY4基情燃烧的岁月x)

攘夷期四个笨蛋晚上睡觉时互相乱搭腿的脑洞。


(提示:某些场合睡位确实相当重要)


银时的场合


1.睡位银桂高坂,银→桂
在睡着边缘被惊醒的桂:唔……银时,把你的腿拿开……
迷迷糊糊的银时:……啊?……不就靠一下嘛,别那么小气吧假发……
推搡他的腿睡意朦胧的桂:不是假发是桂…我可不是你的靠枕,快给我下去!
装死的不撒腿的银时:嗯……好累啊完全动不了啊……呼噜…呼噜……
被吵醒的有起床气的高杉:呵,白天连战好几百人都没能消耗掉白痴们多余的精力吗。
看好戏的辰马:啊哈哈哈哈,金时睡觉的时候这么热情的吗?下次睡我旁边吧哈哈哈哈哈……


2.睡位桂银高坂,银→高
被压醒的黑脸的高杉:……喂,给我把你的腿挪开。
猛然惊醒不爽的银时:……哈?我都快睡着了你小子想干嘛?
把他的腿狠狠搬开砸在榻榻米上的高杉:我看你是想长眠不醒吧,离我远点。
一下鲤鱼打挺坐起来的银时:哈?你才离我远点吧!告诉你,你这身长也就只有做人肉靠枕的价值了,阿银我能把腿搭在你身上就是对你天大的恩赐了知道吗?
坐起来活动筋骨的高杉:呵,今晚你就在三途川慢慢享受你所说的靠枕的滋味吧。
爬起来严肃劝架的桂:深更半夜的,你们两个别闹了,冷静一点赶紧睡觉!明天还要行军呢,不保持体力怎么行?
被吵醒的不明所以的辰马:啊哈哈哈哈…你们怎么都起来了,是在打深夜UNO吗?我也来啊哈哈哈哈……


3.睡位桂银坂高,银→坂
被辰马向外翻身弄醒的银时:……喂,辰马,你抱着我腿干嘛?
睡眼惺忪的无辜的辰马:啊?……哦,因为金时这个姿势看起来睡得很舒服,我就帮你固定一下嘛啊哈哈哈哈……
一阵恶寒的银时:哈?这是什么恶心的体贴啊,快给我放手!
还没睡着的冷笑的高杉:呵,终于有称心如意的靠枕了,这不是很好吗。
因为辰马翻身而姿势扭曲的银时:好毛啊!阿银我的腰都要被这家伙给扭断了!辰马你赶紧放开我的腿!
半梦半醒的桂:银时,不必惊慌,我这就来帮你了……直接拉回来就对了吧?
被大力直接拉劈叉的银时:啊啊啊啊要裂了要裂了我的裆要裂了啊啊啊啊!!
(从此银时改掉了睡觉把腿乱搭的毛病)


(警告:以下场景基情极♂度♂燃♂烧请慎重观看)


桂的场合


1.睡位银高桂坂,桂→高
沉着脸的高杉:喂,假发,你的腿。
大梦初醒的桂:啊,高杉,早上好啊,你起得这么早吗?
脸更黑的高杉:早上好你个头啊,天都还没亮。把你的腿给我放下去,脸给我转过去,口臭死了。
听到更声一脸惊讶的桂:天呐!才四更你就醒了,一个十几岁的健康少年怎么会这样失眠!你怎么了高杉,没问题吗?需不需要看队医啊!
脸黑得像锅底的高杉:……你以为是因为谁我才被弄醒的!先把你的腿拿走再说话,别压着我,重死了!
置若罔闻语重心长喋喋不休的桂:千万别不把失眠当回事啊高杉,讳疾忌医可不行啊!要是长期睡眠不足,你不就更长不高了吗?我个人认为你的失眠很可能是因为你平常缺乏一些OO或者OOOO那样的活动。晚上适当OO一下很容易睡着的哦!来,快试试看吧!不必担心,在你睡着之前我会一直看着你的!
活动手指啪啦啪啦的一团黑气的高杉:……假发,我杀了你也可以吧,直接掐死你也没问题吧?!
被吵醒的爆发的银时:啊!够了你们!一个两个的吵死人了!小心阿银我用你们的OO堵死你们的嘴啊!!
刚醒的状况外的辰马:诶?OO?嘴?现在已经进行到这一步了吗?


2.睡位坂银桂高,桂→银
被桂的动作弄醒的银时:……假发你蹭来蹭去的干嘛,很恶心啊!
如梦初醒的桂:啊…抱歉,只是习惯性地想找个东西跨一下。
抓狂的银时:跨一下什么鬼,你分明是有什么别的企图吧!别再蹭了快把你的腿拿走!
很有兴致的辰马:啊哈哈哈,才和敌人恶战了一场,假发还这么有精神的吗?
抱了被子站起来黑脸的高杉:……辰马,跟我换个位置,快点。


3.睡位高桂坂银,桂→坂
神色困倦有点不适的辰马:啊哈哈哈,假发,你的腿别夹得那么紧啊……
模糊呓语调整姿势的桂:哦…抱歉,我放松一点……现在感觉可以吗?
神情舒缓的辰马:哈哈哈哈,挺好的挺好的,就保持这个姿势吧……
发飙地一枕头砸过去的银时:……喂,你们也太恶心了点吧!再这么说话我杀了你们啊!!
背对着他们迅速挪远的高杉:…………


辰马的场合


1.睡位坂高银桂,坂→高
被搭腿弄醒的黑脸高杉:……辰马,你干什么。
毫无知觉的辰马:啊哈哈哈,怎么了高杉,今晚没喝养乐多助眠吗?
散发死亡黑气的高杉:……从我身上下去,不然你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。
纹丝不动爽朗的辰马:啊哈哈哈,是嘛是嘛…我记得明天有雨,应该是看不到啦哈哈哈哈……
一膝盖狠狠命中辰马OO的高杉:那你明天应该也不用去花街了。
浅眠半醒的不耐烦碎碎念的银时:喂…这两个家伙这么激烈的吗?想干架去外面好不好,阿银我可是要养精蓄锐准备迎接明天花街“大战”的啊……
义正辞严控诉的桂:你们这样,大家就都没法好好休息了,明天和五月太夫聊人生时要是精神不济该多么失礼!你俩还是赶紧去后山的小树林吧!别影响我和银时,干完了再回来!
没跟上节奏的银时:……啊?干什么?


2.睡位坂银桂高,坂→银
极力挣脱八爪鱼般的辰马的烦躁银时:缠得这么紧干嘛,你这混蛋是想被砍腿吗?!
不撒腿的爽朗的辰马:哈哈哈哈金时,高杉的坏习惯你可不要学啊哈哈哈哈……
暴走的银时:谁他妈是金时了!!记不住人名字的混蛋就等着被砍掉OO下地狱去吧!!
抽刀黑化冷笑的高杉:辰马,你只要到胸口的高位截瘫就可以了吧。
死死扑住高杉阻止他砍人的桂:你们在做什么啊!明天一大清早就是重要的作战会议,你们还在这里乱来!
爆出青筋殴打辰马的银时:我还想问这混蛋想干什么呢!动来动去的阿银都快被蹭硬了好吗!还他妈让不让人睡了啊!
被打也毫不在意的辰马:啊哈哈哈没关系的金时!我会负起责任来帮你解决的,啊哈哈哈哈哈……
暴躁地持续殴打的银时:你想怎么解决啊,用你的OO来帮我解决吗混蛋?!
边阻止高杉边冷静调解的桂:用手用嘴用OO都未尝不可,总之你们赶紧给我解决完睡觉!
更加暴躁抓狂的银时:不是,那种糟糕得要死的画面根本就不能播出吧我说!!


3.睡位高坂桂银,坂→桂
困得不行的桂:坂本……你别动了…快睡……
睡意迷蒙满足地搭得更高靠得更紧的辰马:嗯……假发……
被弄得一阵恶心的银时:……我说,把他们扔出去也没问题吧,打昏丢到河里去也没问题吧!
被两人吵得熬出黑眼圈满身杀气的高杉:啊,没问题,捂死在被子会更快些。我们一人干掉一个,速战速决。


(嗯?你说为什么没有高杉的场合?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,高杉同学像是那种睡觉会把腿乱搭的人吗??(doge

 


评论(19)
热度(160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